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观影体]长孙皇后和唐太宗

  不喜勿喷

  时间:唐朝

  在个个朝代的上方出现一面水镜,百姓早已习以为常,反正又不影响自己的生活。但是这一日水镜却有了反应。

  《隋唐英雄》在水镜上上演了,秦始皇看了以后心里很奇怪,一个王爷居然为了一个女人放弃荣华富贵,他是有脑疾吗?

  627年,唐朝

  “胡说八道,简直是污蔑,隋文帝攻打陈国的时候朕还没出生呢。”唐太宗李世民都气炸了。

  “陛下息怒,这只是后人社稷的。”长孙皇后连忙劝他。

  杨妃看了水镜以后冷笑一声,她没有那么受宠姐姐南阳公主都陪着父皇而她则被留在长安,她哪有什么选择的资格啊,不过是一个战利品罢了,由不得自己。

  “高阳公主是李世民最宠爱的女儿,李恪是李世民最优秀他最宠爱的儿子。”

  647年,唐朝

  “朕明明记得朕最宠爱的女儿是长乐和晋阳啊,怎么成了高阳?恪儿是朕最优秀最宠爱的儿子,朕怎么不知道。”李世民很生气,指责他杀了兄弟可以,但是他最宠爱的儿女的确不是高阳和恪儿。

  高阳大笑,她若真那么受宠就好了,她有时候会想如果她是长孙皇后的女儿是不是就可以和辩机长相厮守了。

  637年,

  看了一部电视剧后,李世民直接炸了毛,“吃了熊心豹子胆了,敢要朕追封根本不认识的人为先皇后,还敢打了长乐。还有你,高明(李承乾)你可真是朕的好儿子。”

  长孙无忌看了以后没忍住笑了,自己乖巧懂事的外甥女(儿媳妇)可是个好脾气的人啊,她什么时候欺负自己的姐妹了。

  

评论(5)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