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对黑子们无语了

  


  对于那些黑子我都无语了。

  上面有人说李世民是篡改历史第一人,《旧唐书》五代时编纂的,《新唐书》宋朝时的,李世民是穿越到未来篡改历史吗?

  说李建成心有仁义、仁慈的,是李建成给你托梦了吗?玄武门之变要是李世民失败了就是李建成清明给李世民上香。帝王无情是你们说的。说李世民是无能之君,李世民是历史承认的明君,也是主席承认的,你非不承认,我也没办法。

  输了的人一定是仁慈的,那是不是说中国古代历次农民起义均以失败告终是因为主君太仁慈了。

  从前是成者为王败者为寇,现在居然反过来了,真是神奇。

  我看了几本小说,把李世民黑得体无完肤啊,那些作者就不怕李世民半夜来找你吗!

  同样的长孙皇后也被黑粉骂。

  有人认为她的《女则》跟女德女戒一样束缚了女子的思想,有人认为长孙皇后是个小三,有人认为她虚伪自己干涉朝政却不让别的女子干涉朝政。

  《女则》是长孙皇后的阅读笔记是她用来提醒自己如何当一个好皇后的,明代徐皇后认为“所谓女则女宪皆徒有虚名”,女德是汉代的班昭提出的,如果《女则》女德是一样的,为什么女则没有流传下去,难道一个皇后的话还比不上一个女官的话吗?

  剩下的,就是被电视剧洗脑了,长孙·史上最冤·皇后。

  有人认为长孙皇后被称为贤后是因为她三从四德,可实际上真正的贤后是在政事上有着贡献的皇后。长孙皇后为了大唐的江山也为了自己的家族在临死前希望李世民不要重用自己的家人,这难道不是贤后吗?

  还有说,为了维护长孙皇后的尊容才把安史之乱按在杨妃的头上的。

  长孙皇后过世的时间距离安史之乱发生的时间足足超过了半个世纪啊。

  我又得出了结论,唐太宗·史上最强夫妻·夫妻都能穿越时空·长孙皇后。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