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封建包办婚姻

  1904年,王君文从国外留学回到家乡。

  “妈,这是谁啊?”他回到家看到一个陌生女子就询问自己母亲。

  “她是你新婚妻子。”王君文愣在原地。

  “我什么时候结的婚,我怎么不知道?”

  “我拿一只公鸡替你拜堂。”

  “君文。”眼前漂亮的女子温柔地说道。

  “是我爸妈瞒着我操办婚礼跟你拜堂的是公鸡,你要么找那只鸡要么找我爸妈,反正这门婚事我不认。”王君文看着她说。

  “婆婆,我……”柳叶看向王夫人。

  “我去劝劝他。”王夫人叹了口气,她知道自己儿子脾气大才没有通知他这门婚事想着先斩后奏他也只能认了,看来她似乎想错了。

  “妈,休书我已经写好了,你觉得怎么样?”王君文说。

  “你已经看到她了,她是个大美人,人又贤惠懂事你又为什么不要啊,你说说看,她哪不好了。”

  “不喜欢一个人,不需要任何理由。妈,我知道是咱家亏欠她,我们奉还嫁妆还送她十亩地,您觉得怎样?”王君文说。

  “就这样吧。”王夫人无奈地说。

  王君文把柳叶的嫁妆全部还给她,还送了她十亩地,本来以为她能平平淡淡过一辈子,没想到不到一个月,柳叶就自杀了。因为她年纪轻轻就被人休妻人都以为是她犯了大错,就在背后嘲讽人家,柳叶无法忍受流言蜚语选择死亡。她死后,她所有的东西都成了她兄弟的了。

  王君文得知消息以后非常惊讶,他不愿意接受包办婚姻,以为自己从未碰过她一根手指,以为她以后还能好好过日子,没想到居然害了一个无辜女子。

  我写这篇文章就是看到别人黑鲁迅受不了了。一个个的都在说大话,在那个时代一个男人把一个女人从婆家送回娘家,不管为了什么就是女人的错。

  不要说什么鲁迅不喜欢人家为什么不放人家自由。如果鲁迅这么做了,那么朱安的下场不会好过我文章里的柳叶。

  不要说什么如果朱安倾国倾城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如果朱安倾国倾城鲁迅会不会喜欢朱安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鲁迅儿子的亲妈许广平长得不好看,我看了许广平的照片以后我非常惊讶,因为根据我的审美,许广平长得还不如朱安呢。

  更让我心梗的是,有人说鲁迅为什么不给朱安一个孩子啊。

  我以我的项上人头担保鲁迅要是这么做了,那些人会说,不喜欢人家为什么和人家有了孩子。

  侵,,华,战争的时候日,本费尽心思想要用文化腐蚀我们的思想,那些人要是知道唐太宗、刘备、鲁迅……被我们黑成这样,估计就要含笑九泉了。

  现在人是闲的吗,如果你在国外留学被母亲骗回来发现家里正在在办你的婚事,你什么心情?我估计百分之九十的人都会同意,并且跟人睡觉,然后遇到更好的人就把她抛弃,鲁迅干得已经不错了。

  朱安自己说过,要是让她离开周家就是让她去死。所以是她自己不愿意离开鲁迅,如果朱安答应跟鲁迅离婚了,鲁迅肯定一蹦三尺高。

  所以请有些人关注事实不要人云亦云,鲁迅竟然都成了凤凰男了。

  

  

  

评论(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